#福华##日常##ooc慎#
*
*
*
  Sherlock翻着手机,看到了一张照片。 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大喊道“John!快来看啊!你昨天这是又去哪了?”
  从厨房赶来的John一脸茫然地看着Sherlock,“怎么了?”John问。而此时Sherlock已经笑到没法直视John。他将手机递给了坐在旁边的Mycroft,他露出了对手机上的一些东西而感到欣赏的神情,然后让目光转移到对此毫不知情的John身上。
  看着他的表情,Mycroft轻笑:“噗,看看这张愚昧而无知的表情。”
  John并没有生气,可能是对这个人的行为早就已经习惯了吧。
  “给我手机,”John严肃地对着Mycroft说,“趁我还没有想起我曾经如何对付那些热闹过我的街头混混的行为之前。”
  Mycroft笑着将手机递给John,“要知道我并不是怕你了。”
  John没有回应,只是打开手机上的图片。
 

  当John看到照片的时候,他长大了嘴,瞪直了双眼,惊讶和愤怒的表情逐渐从脸上展现出来。
  Sherlock不停地捂嘴笑。
  “闭嘴。如果还不想现在咱俩就分居的话。”
  John愤怒地低声说。
  “他们说你穿着裙子去了附近的cosplay,”Sherlock这么说到,“就在昨天,你被群众拍下来了。这是照片。”
  “这不是我。”John解释道,“你知道的,昨天我一直跟你在一起查案,咱们还一起去接了孩子。”
  “当然不是你。”Sherlock眯起眼笑,用手弹了一下John的后脑勺。“我相信照片上这个无聊透顶并且比你的脸更圆看起来比你更老而且没有你具有的气质的傻蛋一定不是我的朋友。”Sherlock这么说。
  “相反我想如果你认识他那他一定是你的死敌。”John笑着说。“难道不是吗?Sherlock?”
  “哦,god。”Sherlock已经笑到不行。“看来住在这儿这么久,智商也是正在往我的高度发展。”
  “嗯哼?”John和Sherlock一同看向Mycroft。John攥起拳头,Sherlock拿起手机。
  “嗯...看来有些不妙。”Mycroft这么说到,擦了擦虚汗。
  “下次务必把你那愚蠢又恶心的卷毛发际线打理好。”Sherlock说道。
“Mycroft!!!”John大叫道。“别再给我搞事情!!!”他抓着Mycroft的衣领,而Mycroft吓得赶紧挣脱,向楼下跑去。
  而Sherlock拿着手机一路抓拍。

  楼下哈德森太太冲着楼上的天花板说道,“今天可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终于没再把我的房子给炸了。【微笑】”

   end.

ps:配图是花生【假】的照骗【滑稽】

评论

热度(7)

© 白桐小弟 | Powered by LOFTER